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非洲法语国家大学校长研修班学员来我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06-10-18 12:04:20
  近日,“非洲法语国家大学校长研修班”考察团一行15人莅临我院考察学习。到访的外宾包括来自贝宁、布隆迪、加蓬、赤道几内亚和中非共和国等5个国家的教育部门主管及部分大学的校长、院长。
  
学院领导与考察团一行在集团大楼806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外宾们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孙书记的情况介绍后,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大加赞赏,并希望能与我院建立长期的教育发展联系,加强学术交流。外宾们还就学院办学条件、学生培养、科研教学等诸多问题与孙书记坦诚进行了交流。
  随后考察团在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姚兰芝、办公室副主任叶晓莉的陪同下参观了体育馆、苹果机房、艺术大楼等教学科研设施,外宾们对我院现有的校园规模和办学条件表示十分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