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浙江省第二届调试员大赛宁波地区选拔赛我代表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6-10-19 12:06:16
  在10月14日结束的“浙江省第二届调试员大赛宁波地区选拔赛”上,教育集团所属两支代表队喜获佳绩,包揽了团体和个人成绩前两名。  
  团体成绩方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大红鹰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分获团体成绩第一、第二名,并与宁波江北华力电脑有限公司代表队、浙江万里学院代表队、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一起获得本次大赛“团体奖”。个人成绩方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选手高万斌、大红鹰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选手朱峰分获个人第一、第二名,进入前十名的还有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选手吴磊,他们与其他四位选手一起被授予“宁波市信息产业技术能手”称号。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获本次大赛前五名的选手将组成一队、第六至第十名选手将组成二队代表宁波市参加全省竞赛。两队的集训工作由我院负责组织,计算机系副主任王明老师担任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