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市委副书记郁义康一行八人莅临我院指导
发布时间:2006-11-02 12:26:13
  1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郁义康、市教育局局长华长慧、教育局副局长黄士力等一行八人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调研围绕“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这个主题进行。
  会上,党委书记孙惠敏首先对市委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孙书记围绕和谐校园建设就5年来我院如何切实做好广大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构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体系和建设平安校园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俞瑞钊谈到,建院伊始,尽管工作侧重点在抓硬件的基本建设,抓规模发展,但我们始终重视软环境建设,重视内涵发展,从而使学院始终保持着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这里面蕴涵着很足的“韵味”。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高宝岩、工会副主席顾方平、保卫处处长杨怀宇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开展师生思政工作、教师凝聚力工程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问题谈了本部门的一些具体做法和经验。
  最后,市委副书记郁义康对5年来我院发展之快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5年来大红鹰学院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毕业生保持着很高的就业率,这样的办学结果是不容易的,这说明学院所开设的专业是适应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的,大红鹰学院为宁波乃至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还说,目前中央对宁波这个城市有了新的定位,大红鹰学院要在新的时期抓住机遇,取得新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此,学院要认真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和谐的理念来指导和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用和谐的音符来构建大学校园文化,用和谐的氛围来建设平安校园。副院长李元益、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副院长王云儿等院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郁义康(右二)一行参观模型

左起:市教育局局长华长慧、市委副书记郁义康、我院党委书记孙惠敏

倾听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