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民进大红鹰学院支部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06-11-15 12:45:17
  日前,在中国民主促进会宁波市委员会的亲切关怀下,民进大红鹰学院支部隆重举行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孙惠敏书记等领导到会热烈祝贺。
  本月10日,学院行政大楼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民进宁波市委主委陈大申,常务副主委、秘书长赵夏娟和市统战部党派处杨鸣琪副处长及民进副秘书长张曙光等来我院表示热烈祝贺。
成立大会由夏主委主持,首先由民进宁波市委张曙光副秘书长宣读民进市委的批准书。宣布以李元益为书记的民进大红鹰学院支部自即日起隆重成立。陈主委在成立大会上热情洋溢地赞誉我院的快速发展和提升,并根据当前政协中央和统战部对各党派的要求,为构建和谐社会出谋策划,建言献策。他对我院民进会员坦言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决议这个纲领性文件,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文明建设应尽自己的一份力。2、坚持统战政策,坚持党是第一要务的观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三个代表”的思想。3、坚持以人为本,得人心工作,要讲文明,讲团结,讲正气,树立良好的风气,在社会上赢得良好的声誉,使人人向往大红鹰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出力。
  会上,孙书记在衷心感谢民进市委会对我院的热情关怀,热烈祝贺民进大红鹰支部成立的同时,幸福地回顾几年来艰苦创业的历程,乘着从精英教育发展到大众教育的良好势头,凭借着宁波经济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学院乘风破浪,迅猛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共济,齐心合力。我院的民进会员都是各个岗位上的优秀教师,她希望在大红鹰的发展中,大家能进一步发挥作用,使学院越办越好。
  最后,民进支部李元益书记表示:虽然我想都没想过要成立支部的事,形势发展很快,今天我借此机会,一是感谢,感谢学院党委的支持和民进市委会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使我们的支部顺利成立;二是我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职业教育本来任务就不轻,一切要我们自己想办法,去解决矛盾和问题,要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我们要付出极大的努力,许多事等待我们去做,任务很重。我们民进会员一定不辜负领导的  期望,立足本单位,抓好本职工作,为大红鹰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市委统战部的杨处长和民进宁波教育学院支部肖国群老师也到会祝贺。会议在一片互敬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