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共青团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三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6-11-29 12:58:48

1124日,共青团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生代表大会三届二次会议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吴勇、团委副书记陈斯、学生会秘书长冶治玲、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浩杰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与会的还有206名代表和14名团委委员候选人、5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在会上,团委书记吴勇老师作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创建大红鹰和谐校园和共青团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共青团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根据当前形势对06-07学年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院青年抓住机遇,展现青春激情,紧密团结,使自己的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学生会副主席陈波同学受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学生会牢牢把握服务同学需求、服务同学成才、维护同学正当权益,努才创新,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在学校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成绩。并对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用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委员候选人和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选举是本次大会的重点。他们的竞选演讲或感人或幽默或充满激情,但从中都能看出他们志愿服务广大同学的真诚和对我们大红鹰学院的热爱。他们在自由演说后,由206名学生代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经过选举,丁雅丽等11位学生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吴顺达、陈科、周斌3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着新一届团学干部产生,我院团学工作将开始新的征程,让我们我们共同期待其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