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团市委副书记杨勇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06-12-11 13:08:24
  12月6日,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杨勇一行来到我院进行共青团工作思路调研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学院团委书记吴勇、团委副书记陈斯以及各分院、系共青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团市委杨勇副书记重点听取了我院团委年度工作汇报和青年舆情信息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思路。同时与会的高校团干部进行了团工作品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交流。
  调研会上,杨勇副书记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团委抓住高职教育良好的发展势头,寻求团工作新的增长点,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他还对在场的团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指出高校团组织要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重点,切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把服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高校团工作的增长点;要以校园文化建设为重点,切实推进团的工作;要以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抓手为重点,使高校团的工作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要以高校基层团建为重点,探索新时期高校团建的组织设置模式。会上,杨副书记还简单介绍了宁波市青年舆情系统的情况,并希望大红鹰学院能将舆情工作继续推向深入。
  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对团市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同时也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各级团组织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调研会的召开对大红鹰学院共青团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新的形势下,我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将在团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服务青年工作,力求团的工作有新的亮点和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