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党员业绩排行榜表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2 19:56:00

    3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党员业绩排行榜表彰会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该院2018年党员业绩排行榜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彭绪山等8名优秀教师党员,陈婷等10名优秀学生党员,教工三支部、教工四支部、学生三支部、学生五支部、学生六支部等五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获奖代表彭绪山老师、陈婷同学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党员同志应当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起到示范表率作用,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实的思想与组织保证。
    会上,该院党委有关负责人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微党课。
    据了解,为有效破解党员教育培养过程中的现实问题,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通过不断实践,自2012年起,引入业绩排名竞争机制及量化考核机制,探索实施了“党员业绩排行榜”这一特色党建品牌项目,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 

优秀党员教师接受表彰
优秀学生党员接受表彰
优秀党支部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