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校银深度合作 共建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12 17:46:00

    4月11日上午,我校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刚刚乔迁新址的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海曙支行举行。泰隆银行有关负责人及我校教务处、金融与信息学院有关师生等参加活动。我校有关人员代表学校向泰隆银行授予了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匾牌。
    据了解,自2016年5月,我校有关院系与泰隆银行签订校银合作班协议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已连续举办三届订单班,培养了近百名优秀学生,也为泰隆银行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达到了互利双赢的效果。2018年7月,该合作班获得学校示范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此次,泰隆银行宁波海曙支行搬迁至学校附近,为校银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极大便利。下阶段,双方将以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契机,继续扩大订单班规模,开展校企联合授课、毕业论文指导,探索实习学分置换、创新创业支持、联合开展项目研究与培训等合作,促进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