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我校工会开展2019年“关爱教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5:00

    近期,我校工会组织2019年“关爱教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打卡形式进行,甫一开始便得到教职员工的热情响应,截至5月15日,近300名教职工参与其中。为再度激发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5月18日上午,本次“健步走”活动排名靠前的教职工集结宁波市江北区毛力水库,参加了“健步走”集中竞赛活动。
    本次集中竞赛活动从毛力农场出发,绕毛力水库一周,全程约6公里。活动中,大家认真遵守竞赛规则,保持了良好秩序。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参与“健步走”活动不仅愉悦了心情、锻炼身体,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带动更多教职工参与“关爱教工健步走”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