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一行赴慈溪市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9-08-05 23:20:29

    8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与校教育基金会、校团委相关人员赴慈溪市走访看望校友。
    当天上午,林长兴一行首先到慈溪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伤住院治疗的2006届校友蔡卓凯,送去母校的温馨祝福。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令蔡卓凯十分感动,他深情地回忆起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身体康复后,要以更加出色的状态投入工作与生活,不辜负师长的殷切期望,与母校共发展,齐奋进。
    当天下午,林长兴一行走访看望了陈钢、邱伟斌、龚禹天、沈霄翰等校友。在亲切的交谈中,林长兴表示,校友的发展状况代表着学校的办学水平,学校一直关注和牵挂着校友的发展。校友们尽管已经毕业,但无论大家走到哪里,遇到什么困难,母校永远是校友温暖的港湾。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增强办学实力,强化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人才与智力优势,助力校友发展,相互促进形成共赢局面。他希望校友们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
林长兴向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参加毕业周年庆祝活动,看看学校变化,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学弟学妹深入交流,分享各自在工作、学习等方面的经验体会。
    陈钢等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目前,陈钢、邱伟斌、龚禹天等校友分别在教育培训、室内装饰以及影视文化等行业进行自主创业。在走访过程中,他们各自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并汇报了自己目前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