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财富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粉笔字板书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01 14:31:00

    为喜迎第35个教师节,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基本技能,8月30日上午,财富管理学院在北教8-104教室举行教职工粉笔字板书比赛。该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比赛活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两两一组完成书写。老师们的字体或清秀端庄或雅致工整,或遒劲有力或韵味十足,无不展现着书写者的个性。
    参加比赛的老师们表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为高校教师,不仅要有扎实的学识,更要有高尚的品格和精湛的业务技能。板书是教师教学基本功的重要体现,是课程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在多媒体教学日益普及的今天,传统的粉笔板书仍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将积极传承发扬学校“正德、精业、厚生”的教风,练就过硬基本功,站稳三尺讲台。 

 

教师正在进行粉笔字板书比赛
教师们跃跃欲试,关注比赛开展情况并耐心等候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