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中国新闻网】宁波财经学院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推进沪甬校际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4 10:02:00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4日电 21日,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宁波)产教融合推进会暨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举行。
    论坛开幕式上,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平与宁波财经学院校长王云儿代表两校现场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将本着“互相支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本次签约是2019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双方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推进沪甬校际合作交流的积极探索。
    宁波财经学院是一所财经特色鲜明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建校以来着力服务区域中小企业及新产业、新业态发展,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首批应用型本科建设试点示范高校。 

链接地址:http://www.sh.chinanews.com/kjjy/2019-09-24/635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