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副市长许亚南来校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20:40:18

    10月31日,副市长许亚南率队来我校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综合执法局局长郑一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戴建立,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市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副处长姜智安,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副队长朱幸烨,市政府办公厅教卫处处长钱鸣燕及宁波市、海曙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长王云儿、党委书记周波、副校长许锁迪、校长助理何秋叶,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许亚南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周边环境,对属地文明创建、环境整治、街容街貌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随后,许亚南一行步入校园,查看了学校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和文化建设情况。在生活垃圾投放点,许亚南仔细检查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学校在该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并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巩固前期宣传教育成果,将垃圾分类做深做细。学生宿舍是消防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许亚南走进学生宿舍楼,随机入户,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校园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卫生保洁和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安全通道畅通情况等。调研组还来到北区学生食堂,现场了解了我校的食堂运行情况并予以肯定。许亚南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把食品安全关,保证食堂环境卫生的整洁有序。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文明创建工作专项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在宁波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的强大动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发力,推进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校长王云儿向副市长徐亚南介绍我校文明食堂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