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不惧强敌,奋力拼搏 我校男篮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5 13:14:00

    日前,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ZUBA)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联赛浙江赛区基层赛(男子甲A组)在宁波市奉化区举行,我校由柴春涛、邓开民老师指导,张从军、刘教统、曹浙炯、徐浩钢、俞泽辉、林昊旻、廖礼进、江凌平、沈珈纬、蒋文渊、杨一帆、王思博等12位同学组成的男子篮球队夺得全省第四名。同时,柴春涛老师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称号,俞泽辉和廖礼进同学荣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据了解,该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为执行单位,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篮球分会等单位承办,宁波市篮球协会等单位协办。2019年ZUBA甲组为本科院校组,共36所高校参加,分设甲A、甲B两个组别的比赛。作为上届赛事甲B组冠军,我校男子篮球队首次晋级甲A组比赛。比赛过程中,教练员和全体队员克服困难,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不惧强敌,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赛后,教练员和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戒骄戒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