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11:08:00

    11月7日至8日,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师生们英姿勃发、顽强拼搏,在35个竞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共打破2项校运会纪录。
    7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校领导王云儿、周波、林长兴、李羽、沈云慈、许锁迪、蒋天颖、高振强、何秋叶、李向东出席,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师生运动员代表以及大会裁判员、工作人员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李羽主持。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校旗、运动会会旗护卫队,花束、红旗方队,裁判员、志愿者方阵,各二级学院运动员代表队以及教工代表队昂首阔步迈入会场。各支方队别具匠心的队形变换与造型展示,创意地将武术、舞蹈、戏剧等元素同体育运动项目有机融合,打造了别样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全场师生的喝彩。
    庄重的升旗仪式后,党委书记周波致开幕辞。他强调,本届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促进全体学生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他勉励全体师生秉承和发扬“自信、专注”的校训和“百折不挠、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崇高目标”的学校精神,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运动佳绩,将本届运动会办成文明、热烈、精彩而又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校长王云儿宣布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各二级学院的运动员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广播操比赛,展现了宁财院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随即展开。83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35个竞赛项目的比赛。除开展传统的竞技项目外,运动会还把“九人十足”、足球绕杆、滚铁环、消防水带接力跑等项目纳入比赛,增加了师生互动和趣味性、参与性。赛事活动精彩不断,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来自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的俞武建同学一人打破男子1500米、5000米两项校运会记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各项赛事顺利结束。在8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财富管理学院、象山影视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人文学院、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院、象山影视学院获入场式“最佳表演奖”,艺术设计学院、金融与信息学院获入场式“最佳创意奖”;财富管理学院获广播操比赛一等奖,人文学院获二等奖,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三等奖;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人文学院获第二名,工商管理学院获第三名;财富管理学院分工会获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行政二分工会获第二名,鸿大分工会第三名;艺术设计学院获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路恒同学获运动会会徽征集评选一等奖。 

 

 
代表团方队表演
代表团方队表演
广播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