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青年友好城”推介团第二十七期宣讲推介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6 13:38:00

    11月15日,由团市委主办的“宁波——青年友好城”推介团走进我校,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局团委书记张弛、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胡安宜先后为我校师生代表等进行了专题宣讲。
    张弛以“从了解自己开始”为主题,从作息、饮食、情绪、运动四个方面出发,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对比国内外多个城市,向大家分析了学习、工作、生活在宁波的幸福。胡安宜以“任财经风云变幻 看海上波宁甬城”为主题,讲述了宁波的显著发展特色、突出的收获成就,以及未来宁波发展建设愿景,宏观上分享了工作在宁波的优势。主讲人建议同学们提早规划,积极将个人发展与宁波发展建设相融合,为宁波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了发挥共青团在助力党政中心工作的生力军作用,团市委组建了团干部“宁波——青年友好城”推介团,陆续走进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宁波城市宣传推介活动,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二十七期。此举为助力宁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才强市发挥了积极作用。 

 

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局团委书记张弛作宣讲
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胡安宜作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