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获2019年全国“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8:00

    日前,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李晓蕾老师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案例荣获全国二等奖。11月16日,获奖教师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首届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年会,并领取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相关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
    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于2019年4月成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直接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牵头,浙江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联盟等10余家慕课联盟单位共同发起,是全国性的基于“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的教育共同体。联盟组织的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各高校创新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带动慕课推广与应用。
     本次案例获奖是我校规模化实施翻转课堂与混合式教学改革工作的一次充分体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着力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开展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推动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持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我校教师李晓蕾(左七)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