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项目揭晓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项目成功入选
发布时间:2019-12-06 08:11:06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浙江省全面深化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全省遴选了部分高校予以重点支持,我校“‘三全育人’视角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育人载体入选其中。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着眼心理健康工作“预防性”“发展性”两条主线,充分落实“心理育人”功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近年来,学校结合当下教育热点及学校工作实际,不断优化机制体制建设,健全心理育人队伍,努力搭建全校参与、家校共育的“全员”育人体系。学校根据年级阶段学生心理教育的重点差异,设置不同主题,针对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实现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涯“全过程”覆盖,为学生提供全面、实用、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形成了“全方位”心理育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