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4:53:56

    12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上,毛豪明教授作了题为“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中国逻辑与中国自信——基于历史唯物主义视阈”的报告。他认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正确把握历史唯物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解决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中国问题,把握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中国逻辑,阐释好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中国自信。
    报告结束后,与会老师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判断标准、哲学意蕴、实现路径和重大意义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马院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研究、传播好决定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