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财之夜”2020年师生新年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1 08:51:00

    12月30日晚,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庆气氛,“宁财之夜”2020年师生新年音乐会正在这里举行。全体校领导同千余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同欣赏音乐演出,欢送硕果累累的2019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20年。
    校长王云儿致新年贺词。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全体师生员工表达了新年祝愿,并对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所有教职员工表示了感谢。他说,学校的办学愿景和使命是探索中国民办高校发展的成功道路,而成功道路的核心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探索出一条可示范的、有改革创新价值的、中国民办高校发展的道路。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宁波财经学院的办学使命和发展目标,内化为自身价值追求,外化为行为自觉,融入贯穿到学校发展规划和规章制度中,为实现学校的愿景而共同团结奋斗。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成就新梦想!
    随后,新年音乐会在飞翔合唱团的混声合唱《大鱼》中拉开帷幕,轻缓动人的旋律,营造出柔美温馨的氛围。宗晓薇、张泽蕙老师用钢琴弹奏了《彩云追月》和《美丽的磨坊女》之《流浪》选段,跃动的音符流淌在每一个人的心间。宣琳老师的小提琴声与张译尹老师的钢琴声和在一起,便是美妙动听的器乐合奏《花样年华》。歌剧《塞维利亚的理发师》选段《Non Dubitar Figaro》脍炙人口,陈耀威、邹藩老师用精彩的男声二重唱为大家现场演绎。歌剧《费加罗的婚礼》风靡世界,邹藩、梁澄老师先后献唱了其中的经典唱段。Mariam、郭辰琳老师带来舞蹈《Ayesha’s Dance》《唐印》,婀娜多姿,给人以美的享受。朱凤梅老师的朗诵《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体现了全体教师“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情怀。“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校园“十佳歌手”陈怡旻、周正同学带来真情感人歌曲《知否知否》。张潇鹤同学的手碟独奏《悟灵》、凌际涛、何佳庆同学的吉他独奏《斗琴》、许嘉祥同学的笛子独奏《姑苏行》、欢沁民乐团的古筝合奏《刀剑如梦》,动听优美。陈斯、张睿格、郑羽田等师生共同献唱的音乐剧《猫》之选段《Memory》《Macavity》让观众陶醉其中。郭辰琳、王挺及19表演班的群舞《梦中的舞会》动感十足,彰显着宁财院师生的青春活力。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全场师生在观看演出的同时,感受到了艺术的无穷魅力。
    在全体师生的深情祝福中,伴随着重唱《告别时刻》的歌舞声,由校工会、公共文体部、校团委等部门承办的“宁财之夜”2020年师生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