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财经学院校务服务网”案例获全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0-01-08 13:35:13

    日前,2019年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评比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宁波财经学院校务服务网”案例喜获2019年度优秀案例奖。
    “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由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牵头,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技术负责,各部门配合共同建设,于9月6日正式开通运行。截至2020年1月初,累计上线涉及17个部门的91项服务事项。其中,“跑零次”服务事项73项,“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18项,发起有效服务申请共计17383次,提前完成省厅要求50%以上事项实现全流程在线办理的任务,不仅优化了办事服务流程,提升了服务水平和效能,而且提高了师生办事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下阶段,学校将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扩大事项覆盖范围,提高校务服务在线办理事项比例,分步实现师生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最终实现校务服务事项网上办事、掌上办事全覆盖,推动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