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42街》最百老汇
发布时间:2007-10-13 15:48:13

金报讯  美国百老汇音乐剧《42街》即将于本月17号在宁波大剧院开演。届时,观众将欣赏到这部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音乐剧。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方思表示:“《42街》最百老汇,宁波观众肯定会喜欢.”据悉除踢踏舞表演外,《42街》还有一大亮点——来自美国本土的服装、道具、布景设计也肯定会令甬城观众大饱眼福。

 

服装、道具、布景足足装了十卡车

对于观众来说《42街》最值得一看的除踢踏舞表演之外美式音乐剧经典的华丽场面更是一大亮点。在闪烁的阶梯式舞台上,几十名靓丽的女演员一起上场又唱又跳。闪亮如星的布景,华丽眩目的服装,尽显百老汇舞台剧中的奢华。

据悉,《42街》剧组的舞台布景工作十分严谨,在装台中的所有音响施工都由美方工作人员完成。如果装台达不到百老汇的技术要求就绝对不演。所有布景道具和音响系统都由美方自己携带,任何东西都不在当地寻找,以免影响演出质量。足足装了十卡车的服装、道具及场景布置均由美方空运而来。此外记者了解到,来甬演出的《42街》剧组,与在纽约登台演出的阵容完全相同。

 

音乐剧《42街》最具百老汇特色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观众熟悉百老汇音乐剧恐怕更多的是《音乐之声》、《狮子王》、《猫》、《剧院魅影》等。为什么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暨新纪元倪德伦要选择《第42街》作为首部在中国巡演的百老汇音乐剧呢?董方思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它最百老汇!或许它不是音乐剧中最经典的,但它一定是最具百老汇特色的。其次《42街》语言不多,以歌舞为主,对白、故事情节都不太复杂,对有语言障碍的观众来说不用太动脑,就能看个热闹绝对是个好娱乐,宁波观众肯定容易接受。

 

又讯 昨天,百老汇首席运营官的助理Devi Bengfort走进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和数百名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艺术交流。从现场气氛来看,来自人文学院的大学生们似乎对百老汇非常感兴趣,提问一个接着一个。大学生的问题大部分围绕着“为什么要选择《42街》走进中国”、“语言是否影响中国观众观看”等问题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