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云’聚宁财巾帼,美丽抗击疫情 我校三八妇女节网络嘉年华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03-09 16:55:59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校工会、女职委依托互联网举办了一场以“‘云’聚宁财巾帼,美丽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网络嘉年华活动。本次网络嘉年华从早上8点30分到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共有12个分工会带来了亲子手工、美食制作、宅家减肥养生、茶酒饮料展示、知识竞赛、育儿讲座等12项节目,全校500余位女教职工相聚“云端”,度过了一个既难忘又充满新意的妇女节。
    女教职工们利用钉钉等平台,通过直播的方式展示了“十八般武艺”。从戚风蛋糕、巧克力熔岩蛋糕等“网红”西点制作,到韭菜盒子、啤酒鸭等经典中餐烹饪,各路“美食达人”给老师们展示了她们的拿手佳肴。红酒测评、养身茶道、燃脂减肥,心理调适……各类“生活达人”结合自身的爱好特长分享了知识与技能。每个项目还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更加激发了老师们参与的积极性和热情。“压轴大戏”是由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的家庭育儿知识讲座“轻松搞定孩子作业那些事儿”,更是吸睛无数,不少男同胞们也前来围观学习,直播现场互动不断。
    “这次网络嘉年华搞的不错!”“一天的活动很充实,又get了很多技能。”“大家在一起很热闹!”“网上嘉年华,这个活动创意好!”……女教职工们纷纷在群里为活动点赞。 

 
茶艺展示
 
厨艺大PK
风味小吃制作
健身学堂
心理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