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中国教育新闻网】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赠送流量包……宁波财院暖心举措送到困难学生“心”里
发布时间:2020-03-17 09:31:11

    疫情期间,宁波教育系统密切关注疫情严重地区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多措并举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学生顺利度过特殊时期,将关怀落到实处,把温暖送达学生心间。
    疫情发生以来,宁波财经学院通过摸排发现,受疫情影响,不少本打算寒假留校勤工助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暂停了工作,一些湖北籍学生返乡后也受疫情影响产生了暂时性的经济困难。该校第一时间设立了临时困难补助,相关学生只需通过微信公众号、校务服务网便可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每人将会享受最高5000元的临时困难补助,目前已有300余名学生提交了申请。

链接地址:http://m.jyb.cn/rmtzcg/xwy/wzxw/202003/t20200316_30740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