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钱江晚报】上网课,送流量!宁波财经学院为近2万学生发放流量包
发布时间:2020-03-18 09:59:00

    受疫情影响,浙江各大高校先后开启了线上教学。
    但随之而来,也产生了一些烦恼:“家里没有无线网络怎么办?”、“流量不够刷网课怎么办?”
    为减轻学生因网络学习产生的移动数据流量费用负担,确保学生能顺利通过网络居家学习,宁波财经学院联合运营商,在学生每月现有手机套餐的基础上再增加10G免费流量,覆盖移动、联通、电信三大网络,确保每个学生都能享受到这份福利,直到疫情结束开学。
    “正发愁呢,没想到学校给我们发流量包了”该校18级机电专业的李同学前不久刚申请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时期临时困难补助,家住丽水山区的他,家里并没有安装宽带,得知学校要开网课一度也挺发愁,“担心手机流量不够上网课,也担心话费不够用。”
    该校这一暖心举措,让像李同学这样的学生没有了后顾之忧,更让每个学生都实实在在收到了疫情期间学校发放的“福利”。
    “这下,我没有理由不好好上网课了”“这是什么神仙操作”“是亲生的学校,没错了”“美滋滋~五星好评请您签收”“我们也成了别人家的学校了,夸一下”……
    这个举措一发布,宁波财经学院的朋友圈一下热闹了起来,不少学生纷纷转发为学校的做法点赞。 

链接地址:https://www.thehour.cn/news/355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