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人民日报客户端】制定流程对照表、组织答辩预演……疫情当前宁波财院试水毕业生“云答辩”
发布时间:2020-03-24 14:07:14

    受疫情影响,宁波财经学院16级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全部采用线上进行,指导教师利用网络平台进行远程指导,以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不降低,答辩采用线上视频答辩方式进行。各分院认真制定线上答辩的工作安排,积极落实具体实施方案,对答辩平台及答辩流程进行预演确认,对视频答辩全程实施录像录音并存档。
    为解决毕业生在家撰写毕业论文查询文献、获取资料难的问题,宁波财经学院还将数字图书馆“搬”进家,加入CARSI(中国教育科研网统一认证和资源共享基础设施),完成知网、万网、EBSCO、Springer、emerldinsight等五个资源的CARSI授权对接,为疫情期间广大师生外网查阅数字图书馆资源,保障在家工作学习与科研提供一条便捷渠道。此外学校还提供一定次数的免费论文检测。 

链接地址: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2335687/rmh1233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