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中国教育报】春暖校园待学子——宁财院周密部署做细做实开学复课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0-03-30 10:29:01

    更实更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一个多月以来,各地开学复课的准备工作已陆续启动。只有尽可能做到提前、周密、细致,才能最大程度守护校园这块净土。
    一项项“硬核”举措,有效保障了开学复课安全有序,给师生吃下了“定心丸”。
    高校开学牵扯到几千万大学生异地流动,是一项更为复杂和艰巨的任务。
    宁波财经学院门口支起了帐篷,里面安装了红外线测温仪。“一旦启动返校工作,学生必须通过校务服务网等平台线上办理审批手续后,方可分批错时依规返校,学校会做好出行前安全教育和接应工作。”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耿浩说。

链接地址: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0-03/30/content_5777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