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宁波财经学院向斯洛伐克兄弟高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31 09:20:00

    “COVID-19病毒疫情已经在欧州蔓延,而我们现在的状况与您几周或几个月前的情况相同……我们所有人将共同努力,并希望美好的未来尽快到来。非常感谢贵校为我校提供的口罩,对宁波财经学院整个团队表示最深切的谢意!”这封邮件来自遥远的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法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副校长Michal Fabus代表该校校长和全体董事会成员在邮件中对远在中国的亲密合作伙伴宁波财经学院表达了深切的谢意。
    自疫情在全球爆发以后,欧洲的防疫物资十分紧缺。宁波财经学院在获知新冠疫情在斯洛伐克蔓延,当地口罩急缺的消息后,立即组织了一万只口罩发往斯洛伐克。五大箱上面写着“Together,we will win!”的爱心口罩,通过国际物流辗转发到了斯洛伐克。
    据了解,宁波财经学院与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发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自201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师生交流、科研交流等来往密切,共同创建了“斯洛伐克教育科研中心”,共同设立了首个海外教学与科研合作平台“中国教育与科研中心”,并拟共同创建首个海外教学点。自2017年起,宁波财经学院每年派遣20余名学生赴斯洛伐克进行为期1个月的短期学习、6-8名教师赴斯洛伐克进行1-2学期访学工作。

链接地址:https://kaoyan.eol.cn/zhejiang/yanzhao/202003/t20200331_17193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