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15:35:00

    4月7日,学校纪委在行政大楼A楼4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纪委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林长兴主持会议,校纪委全体委员、校纪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浙江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等重要文件。会议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持续深化“三转”,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进一步依法依纪依规规范工作,扎实履行监督专责;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我校开学复课的准备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的“大考”中积极发挥纪委作用,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努力在开学“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还审议了学校纪委工作会议议事规则、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制度等制度文件,通报了2020年校纪委工作要点,研究了四月份纪委具体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