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市教育局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14:15:00

    日前,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张建国、专职副总督学何倩先后率检查组来我校本部、杭州湾、象山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有关人员,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王云儿、党委书记周波,以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活动。
    各支检查组逐一检查保卫门岗、学生寝室、食堂餐厅、医学观察室、防疫物资保管室等场所,向我校有关人员详细了解应急处置流程、防疫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准备情况。他们对我校精心准备、严格落实各项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确保责任到位、抓牢防控举措,更加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组织、校园管理、心理辅导、就业帮扶等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教学正常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率检查组来我校象山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国率检查组来我校杭州湾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市教育局专职副总督学何倩率检查组来我校本部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