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新设机构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6 15:39:00

  6月5日,学校新设机构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举行,校纪委书记林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实验室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等学校新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林长兴在讲话中说,新设机构负责人要紧紧抓住机构成立的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纪委有关廉政谈话“三交底”要求,从建章立制、作风教育等多方面着力推进所在部门的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希望与会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浙江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等重要文件要求,扎实落实本部门的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宁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党风廉政建设等各块工作中走在前面,争当服务师生的模范生。

  会上,相关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阐述了自己在新岗位上推进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计划。校纪委还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廉政建设学习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