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甬派】女性励志电影《单枪匹马》宁海开机,主创是宁财院教师
发布时间:2020-07-09 08:22:00

  今天上午,被列为宁波市精品扶持工程的电影《单枪匹马》在宁海县长街镇西岙村开机。据悉,该剧投资方、导演、编剧均是宁波人,拍摄地全程在宁波取景,是真正的“宁波制作”。

  电影《单枪匹马》讲述了一个患有癌症的女舞蹈演员到满山岛求医,与岛上其他三位女性共同经历的曲折故事。该影片以女性视角切入,直面女性在现实生活中遭遇的情感困境,刻画了四个坚强勇敢、情感真挚的女性形象,是一部关于挑战现实困境并最终战胜自我的励志影片。影片将于今年底制作完成,预计明年“三八”妇女节前后上映

  电影《单枪匹马》由宁海籍乡贤高建国导演,宁波魔灯(宁波)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电影演员黄璐、赵淑珍主演。

  在今天上午的开机仪式上,还举办了宁波财经学院影视创作基地挂牌仪式。据了解,长街镇毗邻象山影视城和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有着独具特色的自然、人文、历史景观。近年来,《天龙八部》《大唐魔盗团》《仙剑奇侠传前传之酒剑仙》等一大批影视作品前来取景,成为影视剧热门拍摄地。

  此次与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共同成立影视创作基地后,长街的自然生态、秀美的山水、深厚的人文底蕴,都将通过电影荧幕不断展现在观众面前。

 

链接地址:https://ypstatic.cnnb.com.cn/yppage-share/news/share/news_detail?newsId=5f056ff0e4b06b4afe9e33a9&modeTyp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