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5:57:10

   7月13日,我校举行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来自全省各地1000余名考生来校应考。

   因疫情影响,今年“三位一体”校考推迟到高考后,为平稳有序做好招生考试工作,学校严格贯彻《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考试招生“两手硬、两战赢”,紧密围绕考试防控、考试安全、考试公平和考生服务等四个方面精准施策,确保健康考试、公平考试、温馨考试。
 
 
   本次考试,得到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属地疾控部门、交警支队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学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的作用,各部门上下联动、协同作战;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尽心尽责全力护航考试工作。除准考证、身份证等常规核查外,出示健康绿码、体温检测、上交健康状况登记表等疫情防控措施一项都不能少。完成报到手续的考生经过两道安检程序进入考场,候考室、备考室、面试室等都提前进行了专业消毒,所有候考室的座位都精确到每名考生,确保了对接触史的回溯排查。
 
 
   2020年也是我校实施“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的第八年,伴随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的不断提升,今年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形势呈现出持续增长态势,共有6000余名考生网上报名,共涉及财务管理(家族财富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创业管理方向)、文化产业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设计等5个本科专业。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通过政治素养、人文素质、心理素质、逻辑思维、表达能力、创新意识及专业兴趣、专业能力、专业性向等方面多维度、全方位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
 
  据了解,我校将严格执行招生信息公开制度,入围考生、入围分数线及特长生名单将于7月16日在学校招生网公示,公示期截止时间为7月22日,届时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