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31 12:02:41

  日前,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宁波江北”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表现突出,学校荣获该项赛事的“最佳进步奖”冶治玲老师指导工商管理学院郭晨可等同学的创业项目《跑步鸡——乡村振兴的提款“鸡”》获得一等奖同时,我校学子还获得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获奖数再创历史新高。

  本届“挑战杯”赛事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全省共有150000余名青年学生申报,30851件作品参加校赛,108所学校1155件作品进入省级复赛,49所学校的154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我校高度重视赛事活动,为充分迎战本届大赛,认真组织了校内选拔赛,经前期培训指导,共推选14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14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并全部获奖,获奖率高达100%,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自信专注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风采。

  据了解,本届“挑战杯”赛事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并开设了八个“国赛直通车”专项活动。下阶段,学校团委将继续组织参赛同学参加“国赛直通车”的八个专项活动,以争取进入国赛资格。

 

 
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中)到比赛现场为我校代表队加油鼓劲 
比赛现场
我校获得本届赛事最佳进步奖,学校团委负责人(左五)上台领奖
 我校获奖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