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08:08:00

  9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平安校园”(创安)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全面做好学校新学年安全稳定工作校长王云儿在讲话中对各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筑牢底线思维,守好安全底线二是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认真研判,把工作做在前面,把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三是要突出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整治工作常态化四是要通过建立健全各类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制。

  副校长沈云慈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提出具体工作布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网络与信息化安全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学校各类信息的网络数据安全;进一步推动办公软件正版化。

  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校新学年安全稳定工作作具体部署下阶段,学校将全力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稳定迎新等重点工作,同时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网络信息化与安全、冬季消防安全和学生身心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

  信息与网络中心、实验室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中心、财富管理学院等四家单位还在会上汇报交流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撰稿:保卫处 叶云利;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