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2020年高层次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14:50:30

  9月29日,我校2020年高层次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蒋天颖出席。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以及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新学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计划,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人文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等单位作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汇报交流。

  蒋天颖作了讲话,他强调,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学校的一切工作基础在人才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人才工作;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难度大、周期长、任务重,要创新引才思路和方法,根据人才特征调整引才策略,多举措保证人才引进的成功率;要强化人才工作责任,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跟踪抓落实。他希望,单位负责人要有更宽广的胸怀,站高位,给高层次人才成长和作用发挥提供更好的条件和平台;树立信心,落实“学校主导、学院主体、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人才引进推进机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全面发展。

  (撰稿:教师工作部 陈剑;审核:教师工作部 胡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