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宁波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抱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2 08:42:00

  11月20日,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抱一行来我校象山影视学院调研,校长王云儿出席座谈会并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李抱一行先后参观了象山影视学院实验剧场、中型摄影棚、综合演播室、电视节目制作实验室、广播节目制作实验室、黑匣子教室等教学实验场所,他们对象山影视学院的快速成长和蝶变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王云儿李抱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宁波开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并着重分析了象山影视学院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象山影视学院应不断加强“财经特色”“影视传媒”的融合发展以区域经济社会及影视文化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专注影视产业发展领域,做好文化引领等工作重点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影视人才,全力打造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努力发展成为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的一流影视院校。

  李抱表示,宁波开投集团学校的举办者,全力支持学校发展是集团领导班子形成的高度共识。认为,象山影视学院未来发展应着力于三方面:一是做好品牌建设,凝练办学理念强化学院办学特色二是搞好服务,主动融入“重要窗口”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宁波、浙江影视文化产业建设三是加强与企业和行业的互动合作开投集团将继续支持投入,助力象山影视学院再上新台阶。

  宁波开投集团、宁波大红鹰教育集团有关领导也在会上围绕象山影视学院办学机制、人才培养、学科融合、校企实践等内容,与我校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入热烈的交流探讨。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象山影视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当天的考察调研活动。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陈新怡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孟祥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傅晓颖)

 

王云儿校长(前排右一)向李抱董事长(前排左一)介绍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