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22届市级、校级就业委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1 14:02:00

  1210日,我校2022市级、校级就业委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活动举行,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钱义林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出席,宁波就业创业资源对接平台运营负责人蔡正、浙江湃思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刚受邀参加活动。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学工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及2022届就业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与会领导围绕当前就业形势与宁波就业环境,对设立就业委员的初衷以及相关工作责任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他们勉励全体就业委员更好地了解掌握宁波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措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向更多同学普及,帮助大家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在走向职场的时候迈步更稳、走得更好。

  随后,活动对2019年工作积极认真表现突出的就业委员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了“优秀就业委员”荣誉证书。活动公布了《关于聘任宁波财经学院2022届就业委员的决定》,同时颁发了2022届校级就业委员聘书和2020年市级就业委员聘书。经推荐审核,王松燕、汪洁等164名18级同学被选聘为2022届市级、校级就业委员

  活动上,宁波就业创业资源对接平台运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平台功能资源,提出平台将对就业委员履行责任提供必要帮助。浙江湃思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结合职业测评工具实习帮为就业委员们进行详细讲解,整场活动为同学们带来满满干货。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宁波市高校大学生就业委员培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建立一支“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就业示范、指导、宣传队伍,从而打通高校大学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并实现服务全覆盖。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 沈珈伊;摄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沈诗媛;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