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新提任干部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3 15:03:00

  12月22日,学校新提任干部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在行政大楼A楼406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林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纪委委员和6位新提任干部参加会议。

  林长兴在讲话中说,任职廉政教育谈话是党内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组织对新任干部的关爱。他希望新提任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三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廉洁从政,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四要努力工作,拔高标杆,在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征途中发挥更大作用,树立宁财院优秀干部形象。

  会上,6位新提任干部围绕自己的新岗位、新身份,结合岗位廉政谈话“三交底”要求做了廉政建设交流发言。校纪委委员结合自己的干部经历和新提任干部们做了廉政建设经验分享,并向他们赠送了廉政建设相关学习书籍。

  (撰稿、摄影:纪检监察审计处 傅华芸;审核:纪检监察审计处 吕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