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年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3 08:42:00

  日前,由省商务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第一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最终取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由郝新蓉老师指导倪陈婷、罗湘、高毅烽、谢丹妮、潘沁颖组成的团队由张宏乐老师指导严佳鑫、叶梦瑶、潘沁颖、郑怀钰组成的团队获二等奖由徐默莅、施燕娜老师指导王雨彤、全梅菲、许宏佳、马俊遥、李子军组成的团队由马雯慧、王晓庆老师指导曹欣兰、何艺贝、叶子豪、叶文强、应志豪组成的团队由张宏乐老师指导李嘉璐、解涵伊、王融、张旭雯组成的团队以及由陈虹老师指导周英、钟夏慧、朱依琳、朱思晴、李世文组成的团队分获三等奖。郝新蓉张宏乐老师同时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吕迪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