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们在一起”我校2021迎新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0 20:14:15

  12月30日晚,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我校2021迎新联欢晚会举行。全体校领导同全校师生员工相聚网络空间,共同欣赏文艺表演,欢送不同寻常的2020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21年。

  校长王云儿致新年贺词。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全体师生员工表达了新年美好祝福和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学校秉承“百折不挠、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崇高目标”的精神,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敏锐捕捉发展新机遇,积极拓展财经“朋友圈”,成功举办首届新财经应用型人才培养长三角论坛,财经办学特色日益彰显。学校凝心聚力,启航“十四五”,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打造发展新的增长极,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谋新篇开新局。学校聚焦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专注深化内涵建设,夯实发展“硬实力”,2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数继续稳步增长,学生在高水平大赛中再创佳绩,象山校区正式启用,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对外合作交流进一步扩大,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弘扬“鹰”的精神,坚守信念,怀抱梦想,携手并肩,阔步前行,在创建具有改革创新示范价值、特色鲜明一流民办大学的征程中,续写新的历史篇章!

  迎新联欢晚会在张译尹倪晨晨金佳璐等师生表演的歌舞《新年快乐》中拉开帷幕,动感律动的旋律,营造出祥和喜庆的氛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李红老师携手大一新生厉佳诺、任校婷同学带来唯美歌舞《明月几时有》。张玉玺、何润琴等老师带来动听的表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跃动的音符流淌在每一个人的心间。李晴、朱冠宇老师合说的相声《成长的烦恼》风趣幽默、令人捧腹。歌剧《费加罗的婚礼》风靡世界,邹藩老师演绎了其中的经典唱段《您想要跳舞,我的小伯爵》。卢虹、叶素文等老师朗诵的诗歌《我是祖国的一颗星》,慷慨激昂、感人至深。何杨、程盛芳、陆妤涵等师生带来的旗袍秀《沉醉》婀娜多姿,展现了女性师生的无限魅力。富赋陈佳佳吴诗琼张淑珍老师分别用汉语英语朝鲜语和日精彩演绎配音串烧《致青春的诗》向青春致敬。张睿格老师献唱、孙玲利同学钢琴伴奏、李响、郑羽田等同学表演的音乐剧《芝加哥》片段让观众们感受到艺术的无穷魅力。陈玉越张宛莹等师生表演的舞蹈《无价之姐》热力四射、惊喜不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彰显着宁财院师生的青春活力。

  伴随着《走在希望的新时代》的歌声,由校工会主办、公共文体部承办、各教学单位分工会协办的“我们在一起”我校2021迎新联欢晚会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通过钉钉直播参与观看晚会演出的教职员工人数达90%以上。

  (撰稿:宣传部 校工会 刘伟 林启华;摄影:象山影视学院;审核: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