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卡尔·马克思杯”首届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6 20:12:00

  日前,我校“卡尔·马克思杯”首届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600余名同学在三个校区参加了相关比赛活动。本次竞赛由学校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以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经过赛前选拔、专业辅导和现场笔试,最终,韩洁等同学获得大一组一等奖,许宏佳等同学获得大二组一等奖。吴翠环、毕禛等11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本次竞赛举行,激发了我校青年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提高他们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永红;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臣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