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一团支部获评“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15 13:01:00

  日前,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体育局、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我校人文学院18文管2团支部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同时,财富管理学院17财管9团支部、18云会计1团支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18电商1团支部,金融与信息学院18信管1团支部,工商管理学院18工商创业2团支部,人文学院18秘书学2团支部、18文管1团支部,象山影视学院18出版1团支部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工作,持续推进团支部基础性建设,升高校团支部组织力、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规范组织建设,更好发挥班级团支部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组织凝聚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浙江争当“重要窗口”贡献青年力量!

  据悉,本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全省100余所高校参与其中,围绕“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的主题,按照“全团抓学校”和“全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求,积极推进高校团的基层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树立新时代浙江省高校共青团组织的新风貌。

  (撰稿:校团委 孙珺;审核:校团委 张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