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21年高层次人才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 16:22:11

  3月25日,我校召开2021年高层次人才工作推进副校长蒋天颖出席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以及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后续培养新政策解读了下阶段工作目标任务。科研处负责人对相关高层次人才科研政策作了说明。人文学院有关负责人作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汇报交流

  蒋天颖在讲话中强调,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学校的一切工作基础在人才他要求,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重视人才工作,把人才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做好学校人才政策的解读宣传,切实把政策宣传落实到位要创新引才思路和方式方法,根据人才特征调整引才策略,多措并举广纳人才、抢挖人才;要强化人才工作责任,各教学科研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跟踪抓落实领衔破难更宽广的胸怀更高站位,高层次人才成长和作用发挥提供更好条件平台;坚定信心,协同克难,落实好学校人才引进推进机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全面开展。

  (撰稿摄影:人事处 潘孝杰;审核:人事处 胡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