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宁波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30 15:07:43

  日前,宁波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优秀单位,我校获得该项荣誉。

  据了解,2020年,我校在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基调、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不断巩固“察人查己、防微杜渐”的安全文化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的同时,围绕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宣传与演练、加强心理健康辅导、加强信息网络安全、深入排查整治、完善安防体系建设及加强警校共建等方面,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同时,学校还以浙江省等级平安校园复核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稳定,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撰稿:保卫处 叶云利;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