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李羽一行深入各教学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3 10:41:00

  近期,副校长李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基层,围绕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双一流”专业和课程申报培育、课程思政建设举措、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和提升措施、特色实验中心和名师团队建设情况、教师教学工作考核政策等专题工作,对各教学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羽一行与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各教学单位汇报交流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调研主题,对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羽对各教学单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据学校办学特色及教学实际,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一流专业课程建设培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和一流专业课程建设工作,加强对“十四五”期间学校人才培养重点工作任务的理解,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教务处 孙英伟;审核:教务处 李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