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5-22 15:15:00

  5月21日,我校举办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级选拔赛,来自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高校的有关专家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学校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前往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

  本次比赛经过各教学单位的初选推荐,共有13名教师进入校级选拔赛。比赛中,参赛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上好一门课”的竞赛理念,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就教学节段的设计、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反思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

  经评委评审,最终,艺术设计学院陈文颖等4位老师获得一等奖;象山影视学院郦齐等9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四位教师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入围赛。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