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斯洛伐克大提琴演奏家现场献艺 “高雅音乐进校园”主题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7 10:45:00

  6月6日,由宁波市教育局和斯洛伐克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高雅音乐进校园”主题音乐会走进我校象山校区,斯洛伐克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伊万娜·瓦拉·马加托娃、斯洛伐克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雅罗斯拉夫·瓦拉、校长王云儿、校工会主席高振强出席活动。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国际合作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在象山校区实验剧场欣赏了演出。

  独望苍天的《鸿雁》,气宇轩昂的《赛马》,温暖治愈的《纯洁》、《风之甬道》,优雅温柔的《天鹅》……这些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影视金曲在斯洛伐克大提琴演奏家扬·希斯卡先生的和旅欧青年钢琴家于微女士的共同演绎下呈现出别样风情,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本次音乐会是“走进斯洛伐克”系列活动的其中一场,我校将以举行此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中东欧合作院校在影视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夯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陈新怡;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何翊扬、胡斯勒;审核:国际合作处 杨颖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