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来校会谈两校年度合作推进事宜
发布时间:2021-06-25 20:57:27

  6月25日上午,我校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副校长陈洁一行到访我校,就两校2021年度合作推进等工作进行会谈。我校校长王云儿、副校长李羽、许锁迪出席会谈。两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及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双方重点商定了两校本年度在高水平财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财经类学科共建领域的合作推进计划,包括合作举办第二届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长三角论坛,合作开展一流专业课程交流,试点开展课程互选和远程互动教学,合作出版教学案例集,共建跨学科创新团队开展课题研究,联合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合作推进“上海市长三角科创产业金融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合作推进“长三角高校课堂教学创新示范区”建设等8项合作内容。双方还就各自学校的发展近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撰稿:发展规划处  白峰;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学校办公室  金晓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