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摄影作品在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摄影大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1 12:33:56

  日前,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摄影大赛作品展暨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浙江大学举行。活动上对本次摄影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我校丁洁琼老师的作品《劳动者的角色》荣获大赛银奖,卢虹老师的作品《我是一个兵》荣获大赛铜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此外,卢虹老师的作品《巧媳妇》《敬礼》,丁洁琼老师的作品《你们是中国足球的希望》《我看地铁建设者》获评优秀作品奖。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各级工会组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喜迎建党百年这条主线,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以此团结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邵将;摄影:艺术设计学院 丁洁琼;审核:校工会 郑春藩)